close

生日 對我來說 好像是一種證明

證明存在在世界上  證明這天自己很重要  或是證明今年的自己過的好或不好

從六月開始 我們一家四口的生日排排站開 每月都有某天某個人好重要好重要

六月小睿的兩歲慶生 與他的青梅竹馬和好鄰居辦了吃蛋糕派對

慶祝這件事 是可大可小的  我心中理想的慶生也許應像是蕃紅花書裡寫的

全家人 看著出生寶貝的出生記錄 回憶那刻的感動

不過卻因為自己愛熱鬧 邀請了二十多位大人小孩來騷動這一天

這可愛又忙碌的一天  結束後我也悄悄的說 明年不再來了

因為 再大點 你又更懂事了 你的每一天都能熱熱鬧鬧 但這一天 希望接受別人的祝福同時

也要祝福自己 給自己禮物

教養專家盧蘇偉的孩子 在小學畢業許下願望

要爸爸陪他單車環台、泳渡日月潭、爬玉山,就在升國一的暑假,父子倆頂著烈日九天騎完四百多公里。

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小孩好迷人呀 我心理讚嘆著 在我知道這對父子的相處之道和教養態度後

 

而我今年過了很棒的一天 年過三十 多麼美妙

和心愛的先生跟一個愛吃小鬼和小乖寶圓圓共進大餐

期許自己

成為一個 瞭解孩子的媽媽  快樂的陪孩子長大

成為一個 思想成熟的老婆  陪先生 一   輩  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