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耶誕小佈置  

2012年耶誕大餐

今年特地去買一隻龍蝦 因為老公說我只吃過龍蝦沙拉不能算吃過龍蝦XD

前一天醃好的迷迭香雞腿 一大盤的蝦子和香煎多麗魚

好豐盛 

耶誕節是個感恩的日子 爐火上騰騰熱氣 把落地窗矇著霧茫茫 外頭沒有雪花 只有應景的藍白裝飾路燈

播著Rosemary Cloony Jazz White Christmas 還有什麼比音樂重要

這一切的呈現 代表這個節慶的感恩無限

龍蝦的大螯卸下 紅通通的肉飽滿的晃動 馬上就被嘴饞睿睿一口咬下

這愛吃的孩子 今年第一次選了自己的耶誕禮物 小圓還小媽媽選了一隻柔軟小熊給她  

拆開包裝紙 是睿最喜歡的挖土機和abc磁鐵書 次日起床又蹦蹦唱唱ABC歌

好難得呀 一年的幸福在聖誕節前夕讓我好好品嚐回味 

謝謝這個社區這麼多好媽媽陪伴關照和伸出援手

謝謝好朋友稍來祝福 無論關心電話或溫暖卡片

謝謝公公婆婆為我準備的增胖滴雞精

謝謝爸爸媽媽愛我和我的孩子們

謝謝老公你為我們做的所有事

謝謝我自己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