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生子後最常被朋友問到就是 那你之後還會回去上班嗎

這個問題總是牽涉小孩的教養和媽媽的人生規劃

隨著小睿小圓慢慢長大 這個問題就會越要和你面對面

當然人妻理想狀態顯示就是 做家事喝喝下午茶然後時間到了接小孩煮愛心晚餐

擔是  人生總是不能滿足現況呀(吐菸)

因為

這個家庭已經讓我擁有太多幸福 讓我也好想可以規劃為愛家的朋友做點什麼

生命還有太多美好要追求要實踐  創業就是一個新的出發點

這件事兒我是都沒想過的  只能說我的腦公太有才  

看他為我對產品專注的研究和實踐態度 我就知道這出來一定 厲害了....(崇拜)

經過長達一年的籌備 我們的品牌 就像我們的第三個小BABY  出生了

這系列的產品看似素雅 其實它一點都不簡單

布料經過SGS檢驗認證  沒有致癌的游離甲醛(讚)也沒有可遷移性螢光物質(大推)

不是老王賣瓜 因為要給自己的寶貝睡的 怎可以有有害物質  檢驗更是必做的 對不對

再來 我想起以前裝完被套後會甩甩棉被 讓備胎的四角平均

但是 困擾來了 威什麼我的棉被鋪好還是會不整齊呢(歪頭)

拿是因為 綁被胎的線繩只有四個 那是不夠的(不行不行)

所以SIMBEL除了四個角有線繩外另外還有四條在各邊的中間 這樣棉被才會 溫大墶 不會跑掉

除了被單 床包也使用口字型的束帶 邊高更是有42公分 可以把35公分內的後床墊緊緊包覆

還有 大家選購時會很在意的觸感  SIMBEL Simple Elegance素色床包系列 是60支紗 300織的頂級布料

100%長纖純棉的MIT商品  清新優雅舒適 絕對值得試試

這些都是產品的貼心 呈現我們對品牌的要求和嚴謹

而Simbel這個優雅的品牌 實現了我們對家居風格的熱愛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活動快訊:五月底前購買SIMBEL寢具,全系列三折,動作要快喔!

www.simbel.com.tw

main_pic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