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可以在忙碌的工作日請一天假,Weber爸爸打完球回家竟然還有體力帶我們去郊遊,

雖然已將近五點,天氣依舊迷人,「南寮漁港放風箏吧!」我說,帶著小睿去爸媽以前約會的景點

上一次來南寮Weber買了隻特技風箏, 不料,廣場上的風箏們都垂著翅膀攤在地上,因為...沒有風XD

就這麼敗興而歸,今天非假日,廣場沒人風又大!他放風箏的背影就像小孩一樣,我跟在吃香蕉的小睿說:爸爸很棒吧,以後他會教你喔!

特技風箏果真氣勢不凡,嗡嗡的聲音讓小睿頗有興致也讓我躍躍欲試,連一般風箏也沒放過的人,在教導狂Weber指導下

左拉右收,也是有在天上啦...(我是直接接手,沒有經歷"放"的過程)

原本今天的夕陽是重頭戲,不過帶著小睿,那種看夕陽的浪漫也被風吹散了...怕孩子吹風受涼加愛睏,浪漫這種事,我看等他們十八歲吧...

喜歡這種 天氣晴朗 人不多的郊外踏青, 以往只有雙人,現在加一個小人,還有肚子裡的小小人!

想到今年跨年的新年願望:今年也要像去年這麼幸福! 覺得願望已經實現了! 祝各位 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