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一過,我的寶貝兒子,你滿一歲了!

接近一歲的前幾天,我和爸爸才都發現,你是個大孩子了,翻翻早一點你的生活紀錄

那時不敢下階梯,口水犯濫,不愛笑,就在幾天前,乖乖坐了5小時飛機,回奶奶家爬到二樓,,學自己吃飯,

愛笑愛唱,一切都好像為了成為小哥哥般

雖然你剛剛睡前表現還像個小Baby,但媽媽真的很開心看見你所有的成長和進步!

一年前的今天,經歷了刻骨銘心的痛和感動,你來到我身邊後,我更快樂了,

如果說目前你是個好帶的小孩, 我身邊的人應該不會反對,即使現在懷著妹妹,

你的乖表現也讓我不會太過疲憊,

媽媽煮的食物你幾乎沒拒絕過,不大用哄你睡著,有時候自己可以玩得挺樂,

希望這些優點可以跟著你久一點~

你最近和爸爸的互動也變得很有趣,從峇里島玩回來後,你特別黏爸爸,我吃了醋還被爸爸笑,

其實我怎麼是吃醋,

我曾跟爸爸說過,很多第二胎才是女兒的爸爸說,有了女兒後覺得自己才擁有幸福,會這樣嗎?

 你的爸爸說,不會呀,睿睿是我的buddy,我跟他這麼好!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希望你和爸爸以後能像朋友般,而我和妹妹就是姐妹

昨天不曉得那個時間,我把你放在床上,看著你臉上細緻的表情變化,讓我突然對著你大笑要一分鐘!

而你愣愣的,沒看過媽媽這樣的表情又讓我笑到快翻下床,

不過當我在電話裡說給爸爸聽時又顯得好笑的莫名其妙,我想,日後你學講話了,一定有更多爆笑的可愛故事,

不過希望你昨天那天真可愛,逗趣的模樣,

我每天都可以私密的看見~好愛你,乖兒子

 

祝你第一個生日 快樂

Love you always

                                                                                                                                              媽媽    June 21,2011

IMG_0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