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兒子

自從你滿一歲後 媽媽發現你一 下子變得好活潑,學東西也變快了,  

1y2m會走路,也能吃大人的食物...看到這些成長,我好欣慰!

當然你也變得更"黏踢",記得你在3個月前,有沒有我都無所謂,

我雖然慶幸你不是個一定要媽的磨娘精,但誰隨便都可以把你從我身邊抱走,我也有點不是滋味...

現在可好了,我像是被附身一樣,隨時有個背後靈在我身後!

今天,我向你爸爸抱怨你太黏我,他說是我讓你"軟土深掘", 你已經知道媽媽好耍賴, 決心吃定我!

他還認真的幫我想辦法對付你的"黏踢", 不過我想想,並非我和你的相處模式造成你的黏性!

你只是個孩子,這些都是很正常的!

白天其實還挺愉快的,也許越晚越累,媽媽想說說人話,才向爸爸宣洩一下,但不是真要個solution!

媽媽也可以解釋,你的行為是吃妹妹的醋,但你既然是哥哥,希望你把她當你的寶貝,未來要好好和她相處!

我和爸爸會一直很愛你和Abby的!

IMG_4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