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做的第10天 已經過了剛出院的疲備期

小圓的生產記錄得在月子做完前完成 否則又是一篇難產文

不過 此時我想先記錄

睿與圓的初見面 及哥哥的變化

出院第一天 抱著圓圓 迎接我的小睿已經3天沒見著媽媽了

你想我嗎睿睿? 被阿公背著的他  沒有表情  甚至是生疏的  避開我的懷抱

他在想甚麼呢?為什麼媽媽的手上有別人?

公婆從我手中接去小圓 熱鬧的討論這新成員

而我想念的小睿 在我伸出手後 也慢慢移動接近

讓我抱著又親又摟 終於想起我是媽媽了

這個晚上 小睿不能單獨和爸爸睡

哭鬧著跑到房門前 可憐模樣讓老公讓步

這個差15個月的兄妹 初見面已用心靈交會

因為一個未睜眼 一個不會說

一家四口擠在大床上 讓小睿摸摸圓圓

看他不知節制的力道 實在有些害怕

還好過些天已經會給妹妹秀秀了

聽到妹妹哭聲 總是一副正氣的朝房間走去 接著碰的打開房門 攀上嬰兒床

這是睿疼愛妹妹的表現

小睿 從今以後 你要保護圓圓 陪她一起成大

而養育這對兄妹  將是我人生最美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