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番紅花

近日閱讀妳第2本細緻、精采的教養書,使我懷孕37週的心裡有了細微的溫柔變化

女兒呀女兒,是貼心可人的同位語,一樣身為人女,我怎麼不知道要跟媽媽學這麼多,

身為人母,我更不知道,要看的多遠?是不是有智慧能成為好母親!

小女兒即將誕生,朋友問我會不會緊張?我總是回答:生不緊張,要2個一起顧比較害怕!

結婚後有了第一個小男孩,他才懵懵懂懂,牙牙學語,就要當哥哥了,我想他需要的心理建設和壓力

應該不小於我吧,呵~當哥哥有什麼難的?會有壓力嗎?

當小妹進到家裡的那一刻,他就要從新適應,15個月的獨生子日記,要改寫了!

很喜歡妳書中談到2個孩子疼與愛的的拿捏,更佩服是有行動力的執行,儘管我嘴上說害怕,我其實已經迫不及待的

想品嚐一家四口的熱鬧甜蜜,也期許自己能和妳一樣,讓孩子覺得自己很幸福!

祝   心田常綠  

                                                                                                       讀者  瑀嫻 Sep,5 2011

To番紅花

 板主回覆:

親愛的嫻,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品嚐到你近日生活的喜悅與悸動,真的要好好恭喜你迎接另一隻可愛的新生命,兩隻只差15個月嗎?我們家差20個月,一歲多,前幾年會拉會扯會咬的,很好笑,野獸兩隻!非常辛苦忙碌的日子,把我和我先生忙壞了累壞了,才會剪斷電視也沒感覺,反正也沒空!不過辛苦是值得的,大約幼稚園以後,兩個有伴的孩子就會自己一起玩,媽媽可以好好的作家事看書洗衣服,這是朋友很羨慕我的地方,因為獨生子女一般要父母陪很久,年紀差太多的手足又常常玩不起來...要祝福你平安順產,孩子聰明又健健康康!歡迎加入兩個孩子的母親行列!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